欢迎到来

一个属于我的内心世界

Saturday, May 9, 2009

好累啊!!

累!!

我真的好累啊。。但也只能怪自己贪心,什么都想参加。。什么都要。。每天在学校很迟才回,回到家就睡了。

哎,在学校每天早上,下课,在课室外都要摆出一个臭脸,这样其他学长才会怕我。除了管普通的学长,还要面对其他无理取闹的ajk,真是顶他们不顺,大佬,我只是副的叻,全部问题不和ketua pengawas 讲,反而丢丢给我,什么意思哦!等下问题没解决,又是我的错。真无助!!

再说华文学会。。幸好还有一两个学妹学弟厉害,我还没那么头痛。。这上半年他们的表现还免强过的去,一个除外,因为的表现是优异的!其他的,拜托拜托,明年我和金汉不在了,你们能吗?我对你们没啥信心咯,快点醒过来,好好表现!连学校小小的活动和报告都一塌糊涂。。。。

近年年头一直忙着去比赛,结果一直没进班。。现在又要考试了。。真是一个头两个大(都不懂够不够)

考试。。。。。。。。。。。
pengawas。。。。。。。。。。
华文学会。。。。。。。。。。。
校刊。。。。。。。。。。。。。
青运。。。。。。。。。。。。。
联谊会。。。。。。。。。。。。
演讲比赛。。。。。。。。。。。
中国文学比赛。。。。。。。。
补习。。。。。。。。。。。。.
folio PMO, Add Mat。。。。。
功课。。。。。。。。。。。。。

SPM SPM SPM SPM


真是够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