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

一个属于我的内心世界

Monday, May 25, 2009

HWC 2072

那一天赶时间,所以就选择搭的士去目的地。还没上车我就问他多少钱,因为我们都知道很少司机现在都有照着表算。。。他并没有答我,我也跟着上车,因为真的是赶时间,管不了这么多!

pergi batu 8 berapa?”我再问多一次,心里有些许的忐忑,因为都是散钱,怕到时不够给。
dua puluh lima ”那位印裔司机终于答我了。
不过,RM25啊!好贵哦!我去到吉隆玻都行啦!他竟然开价二十五,我有尝试去减价,但也只减到RM22,真失败。。==lll

不过话说回头,我家去到蒲种八英里马华会所,真的不用二十五令吉那么多咯。我确定够给后,就开始有些心理不平衡。。。我把他的车牌和名字都记下,因为很想投诉他!
不只漫天开价,连最基本的安全措施都没做好,安全带竟然没绑好,而且在那那二十分钟的车程,我的耳膜都受尽了折磨。。。那司机粗口成脏,真是顶不了。。

我真的是bei tahan a!!!

so,next time when you saw a teksi(HWC 2072) with a driver named Subramaniam, BECAREFUL...

3 comments:

  1. 哇。。。好贵哦。。。
    我宁愿等多一会儿巴士都不想搭的士叻!

    ReplyDelete
  2. 我也想的,不过等巴士到那边要一个小时~~~~

    ReplyDelete
  3. 哇。。。为了教团康你都蛮牺牲的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