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

一个属于我的内心世界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BC essay - Ian Lum

我最爱的科目
我在学校中,最喜欢的科目是体育课。

体育有汗多选择,例如:跳高、跳远、赛跑等。吴哦最喜欢体育课因为很好玩。

这科目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它能够提高我的精神,让我尽力充沛。然后我会多练习来搞好这个科目。

从体育课里,我学习不断努力和不轻易放弃。蚌埠段的训练中,让我能跳得更高,跑得更快。我更是校队代表,时常到外参加田径赛,为学校争光。

我希望未来长大后我能代表马来西亚到海外去比赛,为国争光。

林恺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