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

一个属于我的内心世界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BC essay - Marc Lim

海边野餐记

假期的第一天,爸爸心血来潮带我们去海边野餐。我们听了就高兴得手舞足蹈。准备了一些东西后,我们就乘坐爸爸的汽车浩浩荡荡的出发 。

一路上,风景宜人,我倚在窗边欣赏。妈妈和姐姐在车上谈天,他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我们便抵达目的地。我们把带来的东西搬下车,然后把它放在阴凉的大树下。

我和姐姐迫不及待的换衣,然后便投进大海的怀抱里。爸爸在树荫下阅报,妈妈则在一面看书,一面听歌。她很悠闲的享受收音机播出的动听音乐。

我和姐姐玩累了就上岸吃我们之前准备的食物。香喷喷的事扑鼻而来,我们狼吞虎咽的巴食物吃光。最后留下杯盘狼藉让妈妈收拾。我们对妈妈的厨艺赞不绝口。

吃饱后,我和哥哥在沙滩堆沙,爸爸和妈妈则到海边去散步。我和姐姐也拾了一些奇形怪状的贝壳。

夕阳西下,我们才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


林冠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