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

一个属于我的内心世界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BC essay - Ying Hoe

我的宠物

在我生日的时候,爸爸送了我一只小狗。我替它取名为美狗。

美狗的毛是粉红色的,它的身体很大。美狗的耳朵是尖的,牙齿也是尖的。它的嘴巴很长,身体也有很多毛,尤其是它的尾巴。美狗的脚有尖利的爪。

我每天放学回来后,美狗会摇尾巴和汪汪叫,好像在迎接我似的。然后,我会为它吃它最爱的骨头。美狗又一次帮邻居抓到了贼,邻居们都很感激美狗。我也很感激美狗,希望他以后能多陪在我身边。

我要更疼爱我的美狗,要更加照顾它。


林英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