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

一个属于我的内心世界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BC essay - Sin Er

有惊无险

上完补习课后已经是晚上九时半了,我急急忙忙地赶回家。忽然有人拍了我的肩膀一下,我转过来一看是一位不认识的陌生人。当时我的心里很害怕,只好马上拔腿就跑向回家的路线。

当我跑时,那个陌生人也跟着我跑,那时我就觉得更加害怕。我也来不及想,就只顾着跑。虽然补习班离我家不远,但也需要一段路程。

当我快跑不动时,那陌生人忽然喊了我的名字,“刘欣洱。。。”。当时我心里在嘀咕着,我不能转回头,要不就会被他抓到,然后就绑架我。我心里越想越害怕。

突然,“啪”的一声巨响,我回头一看,最我的那人跌倒了。我在看下去,觉得那人似乎有点眼熟。我上前去把他扶了起来。原来他是我二年前就到日本留学的叔叔。

我和叔叔一起回家。问清原由,原来是爸爸不伤心我一人回家,才托刚回来的叔叔去接我。自己真是摆了一个大乌龙。


刘欣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