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

一个属于我的内心世界

Wednesday, May 12, 2010

10/5/10 星期一

忙了两天。。。什么都还没做,凌晨一点了,还在批改簿子,没办法,临时抱佛脚是我的风格,开夜车曾经也是我的爱好,现在不行了。。。最后定不顺了,调了闹钟,就闭眼睛去睡。。。
这一夜,行了若干次,始终爬不起来,而且每次醒后再睡发不同的梦。。。不解>< 有一次醒来还看见妈在看报纸。。。
终于,我在约四五点战胜了周公,睁开惺忪的双目,带点点眼屎,戴上眼镜,就开始批改剩余的簿子。。

六点了,起身了,换衣换裤,传到全身白,去上课上班。。。
在班上,今天有miss yeoh 和mr lim 的节,所以我们一党人又在后面捣蛋,十分有趣。。。
在公司,终于有的上网,所以就打部落和面子书。。。当然还有替学生们补习。。。星期六有个家长日,假期还有一个科学班,好多东西还没做,没心情啊。。。在想很多其它的事。。。


无惊无险又过一天,又是时候收工回家庆祝母亲节。。。中间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所以原本是我请变到爸付钱,原本是去吃餐好的却在茶餐室吃。。。对不起哦妈,你生日我一定会带你去吃好吃的,别讲随便哦。。。呵呵


宝贝
那一天下午
在面子书说话的语气重了

对不起
用错的方式替你解决问题

太在乎你
我爱你
你是我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