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

一个属于我的内心世界

Monday, May 17, 2010

11/5/10 星期二

今日在学校里,朋友,阿玮买了个三文治给我,味道普通,写下来是为了提醒自己还没还钱给人。。呵呵。。

今日在办公室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回到家,边看ThomasCup羽球赛边吃晚餐,这一场是大马对垒日本队。。。结果令人大跌眼镜,大马男子队以二比三败北,连区区一个日本队都打不赢,那怎么还有希望重夺十八年前的荣誉呢?

随后就去叫补习,每次取这里教都要把脾气忍着,事关这里某些中学生的态度比小学生还恶劣,不过那某某是大家的朋友,所以惟有加厚自己的面具咯。。。一直嬉皮笑脸。。。


那某某学生,我在教,大家在听,他在传简讯;大家明白了,我给练习,他又投诉他不明白;我惟有在教多一次咯,这样就浪费了大家的时间。。。


如果自己没那个本事一心二用,就省下来啦,一你就乖乖上课,二你就给我有酱远死酱远。。。少叫你一个我就少赚点咯,没关系的,等下搞到自己将年轻就有心脏病就不好,多多钱都医不好啊。。。

教完了补习我就买夜宵回去给弟弟和爸爸。不过弟弟睡了,我就一人吃两人分咯。。。等下胖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