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

一个属于我的内心世界

Monday, May 10, 2010

我为她策划的。。。8/5/10 - 续集-

不过开心的时间飞逝,快乐总是那么短暂,时间总是那么妒忌我们。。。


我收到了一通紧急电话,要回去了,不能再留下了。。。我和宝贝说看完戏就要走了,她就很不开心,脸上写着我不爽’,‘我很伤心’,‘无奈,这几个字。。。我想和她说话,但她就是脸臭臭。。

我们雇了辆的士回蒲种,超贵的!!!一路上,我想哄回她,她却不理我,也不睬我,我很难受。。。因为她不懂。。。

天似乎懂她,也下起雨来。。。此刻,我的心痛,因为我弄她生气了,却哄不回她。。。我好难受。。。

不知不觉,我们回到了,在巴士站下了车,就和她一起在绵绵细雨中漫步。。。宝贝依然很不爽我。。。我说了很多。。。他也没给我任何反应。。。或许,是我活该。。。

到了她的家的路口,别了她,我就朝下一个目的地走去。。。宝贝的家。。。
 
           ??   
?为
           ? ?


因为,她的朋友都在她家了,大家为她开了一个生日派对,他自己却蒙在鼓里。。。这就是我之前所指的秘密大型活动~我女朋友的生日派对。。。为什么我们会伴着生日派对呢?

故事是这样的,宝贝的生日年年都在考试周,所以她不曾和她的一班朋友切蛋糕,她就觉得很伤心,再加上今年是她的中学生涯最后一年了,这令到她觉得更无奈更伤心。。。之后原本令她料以慰籍的,学记那会帮他庆祝的计划也因考试而取消了,这就令她更更更更伤心了。。。

身为男朋友的我就去和她的好朋友一起去策划,这一次的派对,希望能令他感动。。。

我到她家了,她也被朋友们为她所做的下了一跳。。。
过后大家就一起吃喝玩乐。。。都挺开心的。。。谢谢大家一起的付出,为我女友,为你们的好朋友,慧芷所做的一切。。。


kar sin, aik kern, khimmy, sook tieng, wai loon, zheng pei, chun ming, lock min, yong kit, swee chuan, yen yi, qian ru, kar gay,  
 Thank you!!

大伙玩到差不多八点就各自回巢。。。

P/S 一切的付出,是值得,虽然最终不是得到我想要的结果,我会更努力,只要你开心,我都会尽全力,你笑,我也笑,你哭,就算我多难受,也要笑,因为要哄回你。。。一切只因为我在乎你,我不想失去你,我爱你。。。这一次的salt heart cloud force 没做到,我失败,不过我会站起来,因为前面的路还远,我会紧紧牵着你,带你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