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

一个属于我的内心世界

Tuesday, May 11, 2010

‘将帅’蒲种三校象棋队际赛 9/5/10

去年第一届的将帅三校象棋友谊赛是我们学校主办的,但身为筹委会主席的我却因到校外比赛而没到场,真是很不对的咯。。。去年办的时候没想到会有第二届,可是学弟妹们却成功办到了,今年有到场去帮忙做个闲人,去年的缺席及今年没直接性的参与,使到我无法作比较,不过看在我的眼里,这场活动虽然有些小瑕疵,不过仍是一个成功的比赛。。。

当天的流程:
骑摩哆去韦纶家---和宝贝,参赛者们搭巴士去ioi bus stop---到对面的巴士站找恺丽---在搭巴士到赛场~SMK Pusat Bandar Puchong 1(主办学校)---交流---等Kenny~蒲种少年之窗(协办单位)主席---拍大合照---拿电脑出来做公事但没电---作闲人---带爸爸上学校送面包(学校在山坡上)---作闲人---拿功课出来但没做--- 作闲人---终于可以帮上忙了,帮忙谝排赛制---临闭幕时,宝仪来诉苦---闭幕---拍照---等宝贝开完检讨会一起回,最后却没开。。。回家。。。


当天的心情:
早上,不懂事我太敏感还是我真的做错事,宝贝都很酷,也或许是因为有其它年级小一点点的参赛者,我就不懂要怎么办。。。到了赛场我也不打扰宝贝做事,因为她是工委之一。幸好当所有人进场后,我在等kenny的当儿,宝贝溜了出来找我,来关心我。。。好开心。。
虽说宝贝今天是工委,但她的工作还挺轻松的。。。所以我在作闲人的当儿,她也一直有跑来睬下我,关心下我,问我吃东西了吗?要吃什么吗?要和珍珠奶茶吗?

虽然是那简单的几句话,不同的就在于当时的环境,我不懂得如何表达,感觉上我们不用像以前在学校一样,想亲密一点都不行以往,我们和朋友在一起时,宝贝都比较害臊,不想被冠上重色情友,现在,宝贝都没像以往那么羞涩了。。。

两个人漫步,从学校到巴士站。。。 原本是回家,过后却和宝贝再跑去喝茶谈天。。。


宝贝当天好开心,我可以感觉到,所以我也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