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

一个属于我的内心世界

Saturday, May 1, 2010

Tears 30/4/2010

宝贝,这是写给你的。。。 没错,就是你。。。

我不曾忘记我们的重要日子。。。
我记得每个月的第一天。。。我当然记得。。。
我们在一起十一个月了。。。但对你的感觉却超过了十一个月。。。
刚开始的感觉肯定和现在不一样,
感觉比以往踏实多了。。。
感觉比以往更细腻。。。

我们间~~
少了甜蜜的言语,多了份温暖的关心。。。
少了做作的包容,多了现实的摩擦。。。
我学着去疼你,体贴你,包容你,关心你,哄你,爱你,
就像你对我付出的一切。。。

十一个月了,我还在学。。。
我脾气不好,学着不乱发脾气,
我从不赞人,学着去感受你对我的好,
我不会分配时间,学着把时间留给你,因为我知道你需要我。。。

我笨。。。
学不好。。。
学得不够好。。。
作得不够好。。。
或许你觉得够了。。。
不过我对自己的要求严苛。。

昨天你又哭了,说不是我的错。。
我。。。
落泪。。。

宝贝,我要你的笑容因我而绽放。。。
我。。。
只会说。。。

承诺还未兑现。。。努力不曾尽全力。。。 
我仍学习着对你好。。。给我时间。。。

让你和我在一起时。。。会有。。。安全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