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

一个属于我的内心世界

Monday, May 10, 2010

我为她策划的。。。8/5/10

星期一一场大雨后,我的办公室就上不到网了。一个星期后,我又回来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点滴,我的内心世界。。。

五月八号,距离她的生日还有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后她准备要考试,所以就提前为她庆祝。。。去年的生日,给了她惊喜感动,所以打动了她的心。。。今年不愉快的事太多,所以想要带给她快乐惊喜以及咸心云力。。。

早上的跆拳道练习还没结束就回家冲凉换衣。今天有练习对打所以两只脚都伤了一点点。满身汗回到家就马上冲凉,冲了凉还是一样满身汗。。。把自己打扮得好看一点点(没有帅到,因为是天生的,呵呵)。。。就托爸爸载我到巴士站去搭巴士。

有了驾照却没车,因为她原本以为我今天可以载她去玩,所以第一回合就输了。。。

到了巴士站就往他家的方向走去。。。她正走着过来。。。她好漂亮。。。
我上前去牵了她的左手。。。一起走到巴士站去等巴士。。。
我不想她等太久所以我们就直接坐德士去双威

我们到了那,两个傻瓜就饿着肚子去戏院买票。
正当我们犹豫着想看什么戏时,宝贝看见荧幕上写着下午一点半会有一场她以为下映了的初恋红豆冰。我们二话不说就去排队买票,而且还买了情侣座宝贝好开心。。。所以我这一回合赢了。。。

买了票后我们就去到处找吃,虽然脚有点疼,不过牵着宝贝就要忍着,不让她担心,以免破坏气氛。两个傻瓜依着找,也不知道想吃什么。。。走到Asia Avenue,就到里面觅食,心血来潮想吃火锅,所以就坐了下来,见没来人来招呼,我就上前去询问,原来员工们都还没准备好,真是无话可说,唯有再去找咯。。。我们来到了大头贴区,两人一直往不同的机钻,从这一架机钻到另外一架,而且还在里面。。。

突然宝贝一句:我们忘了我们的Full House
呵呵,所以我们就朝目的地前进。。在出发前,Full House 就在我们的后面,我们并没察觉到,所以绕了一大圈我们才到。。。
为了以防万一,进去前,我先到提款机提款。。。接着就牵着我的宝贝步入充满格调的餐厅里。我们在里边除了享用那挺大分的食物外,我们也谈谈天,拍拍照,享受里面的环境。。。
觉得自己好有本事,可以带宝贝去Full House, 宝贝也好开心,我又了。。。哈哈

吃饱后两人就到处逛逛 ,看宝贝喜欢写什么就买给她。我们逛嘎逛。。走啊走。。宝贝看到了一个很有趣的塞子,所以就买了下来。塞子的里面分别是不同的家务,挺有趣的。。。

时间到了,我们就去看电影,支持本地制作,有我的偶像所执导,及大马帮所主演的Ice Kacang Puppy Love。。。戏里没有强大的电脑特效,却有一番本土的风情。。戏里没有奥斯卡得主的大牌演员,却让大家看见了本地艺人的滑稽搞笑动作。。。戏里没有紧凑的故事情节,却有充满温馨的动人故事。。。戏院里没有三维立体特效,不过戏院里有我和她一起看这一部戏,所以特别幸福。。。这一回合是第四个胜利

不过。。。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