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来

一个属于我的内心世界

Monday, May 17, 2010

12/5/10 星期三

今天放工后,我就去IOI,打算买些礼物宝贝,作为她的生日礼物

我买了。。。

第一份是有在她的礼物清单里的~公仔
我第一眼就看中了它,但却没在第一时间买下,因为想再看看有没有更好的。
或许有,不过我认为这公仔已经是最好的啦。。。
付了钱,就麻烦店员把她包了起来 。然后就去买第二份礼物。。。

第二份也买了,就搭巴士回家,之后把公仔送去宝贝家。。。
最后自己才乖乖地走回家,途中买了个汉堡给自己,竟然给金汉看到????



我们替这公仔取名为girl girl。
从这一天起,
宝贝就可以抱着girl girl入睡了。。。
每一夜,
纵然少了我暖暖的怀抱,
你依然有girlgirl 的陪伴。。。
宝贝,你要幸福哦! 
往后就多了我和girlgirl在你的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